更新极其缓慢,只会搞沙雕的小学生写手
 
 

【瑞金】今天格瑞被表白了吗(四)(完结)

-欧欧西严重

-可能是因为时间跨度拖太长了,没有了刚刚开坑时候的激情,流畅度也下降了,结局几经难产,比较生硬,欢迎小伙伴来信吐槽x


格瑞合上手里的书,望向桌子对面的金。

从下午“告白”失败后,金的情绪便持续处在低谷。吃饭的时候更是几次欲言又止,简直是把生无可恋四个字写在脸上。

这种情况在金身上还真是少见。多数时候就算是情绪低落,半天不到一准又恢复常态。除非是情节极其严重的。

那金就直接黑化了。

金的脸伏在手臂上,偶尔瞅格瑞一眼,又垂头丧气的缩回去。

格瑞的书又翻了一页。

不知道又是怎样漫长的一段时光,金的眼前多了一杯温热的牛奶。他爬起来,狠狠的吸了一口,直接消灭了大半杯。

“有心事?”格瑞终于找到一个说话的好时机。

金松开吸管,杯中牛奶已经见底了:“我觉得还是想不通。”

金的声音带着点委屈,像刚刚被人欺负了。

格瑞克制住揉他头发的冲动,又在他杯中倒了半杯牛奶。

“格瑞,你要是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告诉他呢。”金右手支着脑袋,左手捏着吸管,目光在格瑞脸上扫了几个来回,“格瑞明明很优秀啊,被告白的人肯定连高兴都来不及啊。”

“你为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啊!”金看着格瑞淡定自若的脸,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吐花症,不被告白就会死的,这么淡定是什么意思?

“你不是说,一定帮我找到那个人么。”格瑞淡淡道。

金像是泄了气:“可是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他有一头金发。”格瑞在旁边提示道。

“金……金发?”金像是被雷批中了,头上冒出一只闪亮的灯泡。

“你暗恋……嘉德罗斯?”

“……”

“哎格瑞,是不是你倒是说话啊!”

“不是。”

“那到底是谁啊!你说出来我绝对立刻让他来跟你表白!”

格瑞看着金信誓旦旦的眼神,试探性的问道:“你确定?”

金毫不犹豫的答道:“当然了!”

“任何人都可以?”格瑞补充道。

“没错!”

“你也可以?”

“当然可……什么。”

金楞在了原地。

 

格瑞尽量把表情做的自然些,但是骤然加快的心跳让他的脸上有些泛红。

他不是没有想过,有一天向金表白,但他总也没想过会是这种情况。他不想让金为难,就像现在。金还什么都不懂,甚至看不出自己的心意,依旧无忧无虑的天真的样子。突如其来的告白也许会伤害他,而不是爱护他。

格瑞说出口的一瞬间就已经后悔了,他尽量用冷静的语调补充道:“我就……随口一说。”

金的头微低着,额发洒下的阴影遮住他的眼睛。

格瑞现在就算是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金身上散发的黑气。

接下来的情节格瑞已经自动脑补出来了,金直接黑化掀翻屋顶,把他按在地上爆锤。不不不,这还算能接受的,万一突然暴走起来,方圆一公里怕是要惨遭团灭。

金的身上颤抖着,在格瑞眼中已经化身成为一枚分量十足的核弹,下一秒就要点火爆燃的那种。

下一秒,金果然暴起,越过桌子,把格瑞按翻在地。

天要亡我啊。

格瑞认命的想着。

“为什么不早点说啊!早点说我不早就表白了吗?”

金骑在格瑞身上,额发遮挡下的脸颊红的像只熟透的番茄。

“我最喜欢格瑞!格瑞世界第一帅,格瑞世界第一强!”

金按着格瑞的肩膀强吻下去。

 

 

蒙特祖玛坐在凯莉的旁边,手心里摆着一多嫩黄色的小花。

“凯莉,你是说,雷德这个是吐花症?真的有这种病?”

“那当然,”凯莉得意的笑着,信誓旦旦的答道,“不信你去问金,可真了。”

----------end-------

紫堂幻:今天格瑞被表白了么

凯莉:恩

紫堂幻:那他们在一起了吗

凯莉:恩

紫堂幻:但是我怎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凯莉:那都是因为写剧本的人脑子坏掉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紫堂幻:好的大佬,你说的对大佬。



【来着岚珞的碎碎念】

前几天开了那个游戏高手都是怪物的坑之后,因为篇幅原因只写了相遇和在一起的结果,然后决定把中间补全。不过因为最一开始没想过还要补全,感情戏发展那算是给自己挖了个很大的坑。所以要填完可能不是几万字就能写完的……还要补充大把设定和背景。因为还要复习,所以之后可能不会更的很频繁,希望大家不要嫌弃qwq哭着跑开

谢谢大家听我碎碎念

【鞠躬】

02 Aug 2017
 
评论(5)
 
热度(39)
© 无渍天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