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极其缓慢,只会搞沙雕的小学生写手
 
 

【瑞金】平行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辛苦官博的出题

-本来我想着今天晚上码出来三金梗的,毕竟已经难产好几天了

-然后我看到了对胃口有思路的60分活动,我决定晚上都码出来

-最后我和媳妇lol到凌晨,结果只码出了这个60分

-so sad

-大量ooc,点题晚,快要睡着不知所云

-希望大家能喜欢……恩

-类似于魔法学院的设定,不过不知道设定也不影响阅读

“格瑞,我喜欢你。”金站在被太阳暴晒一下午还在发烫的操场上,手里的两根野花热的发蔫,无精打采的歪向两个方向。

格瑞的引体向上正好拽到最高的点。

金丝毫没有在意格瑞对他的无视,他看着格瑞不急不缓的又做了3个引体向上,嘴里小声嘀咕着:“二十八,二十九,三十。”

格瑞从单杠上下来了。

他抽走金手里的野花,然后顺手扔在了草丛里。

他握住金的手,一本正经道:“走,带你吃好的去。”

夕阳把他们影子拉的很长,长到能看到两只手从简单的握着,偷偷十指交握在一起。

 

“格瑞,我……喜欢你”金躺在格瑞怀里,努力的挤出一个难看的微笑。

他像是从血海里游上来的,身上暗红的一片。

格瑞发丝上的血水颤悠着掉下来,在金的脸上摔成几瓣。他的身上同样沾满了鲜血,不知道是金身上的,还是自己流的,亦或是敌人溅在他身上的。

“我也爱你”他的声音带着些颤抖,抱着金的手更是抖的几乎抱不住。

无数的敌人自四面八方压过来,格瑞腾出一只手握上了烈斩。

随即他另一只手将金放在了地上,他不得不用两只手握住刀柄,已经战到脱力的胳膊像是在向他抗议。

“睡吧,睡醒了我们就回去了。”烈斩斜插在地上,格瑞借着力强行站起来,他的四周是站的密不透风的人群。

 

“格瑞”金后背用力倚靠着门,作为一个发情期的Omega,他已经是忍耐的极限了。他还不想屈服。他不甘心,不想仅仅是因为信息素,不想仅仅是因为原始的欲望驱使做这一切。

他喘息着,用尽力气道:“我……我很害怕。”

格瑞停下了撞门的动作,叹了口气。

“我爱你,开门”

他说开门的口气像释放了一个强制性的咒语,那扇紧闭了十分钟的门终于开了。

金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印象里,他好像投入了母亲的怀里。

像妈妈的怀抱一样让人安心。

 

格瑞被金挤在墙角。

金踮起脚,扶着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吻。

“我爱你”金的脸蛋涨红的像只番茄。

在格瑞似是感受到了什么,嘴角上扬,画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他欲言又止,最终回吻了金。

那个背负龙翼的少年。

 

“怎么样,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么?”丹尼尔冲着金一个招牌式和蔼微笑,收回了金手里的水晶球。

金摸着自己的脸颊,试图遮住两团淡淡的绯红。

“我……我也不知道……他们看起来差别太大了。”

丹尼尔一边封装水晶球,一遍好脾气的讲说道:“平行空间里,发生的事情自然是大相径庭的。即使都是你,他们的故事也会不一样。”

他把包好的水晶球塞进最上面的架子里,又顺手取下一本沉重的书。

“不过平行世界也有相同的地方。有些事情在每个世界都要上演,”他吹开书本封面上的尘埃,露出书的封面“那就是命运,这个凌驾于平行世界之上的法则。”

书的封面两个烫金大字,“命运”二字赫然在目。

丹尼尔的看着金微红的脸,笑道:“我觉得你已经明白我的意思了。”

金紧握着手中的盒子,他已经拿了一路了,即使是看水晶球时也不肯放下。这会他似乎是想通了,释然的笑了起来。

“谢谢丹尼尔校长,我知道了。”

金飞快的向丹尼尔鞠了一躬,然后抱着盒子跑出了校长室。

 

校长室外,格瑞双手靠胸随意的倚在墙上,眼睛闭合着,似乎是等的睡着了。

但是当们推开的那一瞬间,他的双眼睁开,眼中却没有丝毫的睡意。

“问完了?”格瑞也不问他问了些什么,他只是习惯性的这样问道。

“问完了。”金的心情似乎不错,他双手递过去抱了许久的盒子,“丹尼尔校长刚刚送我的牛奶布丁,你知道我不喜欢这个口味的……”

格瑞并不想揭穿这种蹩脚的借口,他接过盒子,随意的捏在手上。

口口声声说着自己不喜欢牛奶口味,又时常能收到别人送来的牛奶口味的零食。每当他收下金的“转赠”时,金脸上那种藏不住的餍足,就像个计划得逞的小孩。

他们就这样无言的走过了漫长的楼道,走过了宿舍楼前石板路上的月光。

即将走到金宿舍楼时,金率先停下了脚步。他站在格瑞对面,低着头。

“格瑞……我想……”

金吞吞吐吐的说着不完整的话,似乎正在努力鼓足勇气。

格瑞却一点也不着急,他静静的听着。

“我想,我好像……喜欢你。”

他终于说完了,月光洒在他脸上,掩盖了那两片热得发烫的脸颊。

他有些期待又忐忑的抬起头。

迎面是格瑞的吻,浅浅的扫过去,像是一把刷子扫在他的心头,有些痒痒的。

格瑞松开了他的嘴唇,伸手用指腹在他下唇上轻轻擦过。

“晚安”格瑞轻声道。

 

唱诗班彻夜练习的曲调悠扬又婉转,伴着夜风在校园里流淌。

-她的心她的爱情我都写在情书上

-情话最后只剩晚安好梦

-------end---------
感觉写完好像并没有表达清自己的意思……做个补充说明。平行世界各有不同,但命运却让他们有有所关联。在所有的平行世界里金都向格瑞表白了,而格瑞都接受了表白。所有世界的共同命运,大概就是他们互相喜欢吧。

ps:最后两句是我摘了一首歌,虽然这首歌意境不合这篇文,但是这两句歌词我挺喜欢的……就摘来了。歌词出自李晨阳的《好梦》

某l姓无良写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60分的题目,我都感觉文思泉涌,思绪万千,感觉不写难受

金&格瑞:这就是你拖更自己的梗的理由吗?

某l,卒

06 Aug 2017
 
评论(7)
 
热度(32)
© 无渍天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