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极其缓慢,只会搞沙雕的小学生写手
 
 

很认真的想找人一起讨论一下关于剧情的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理我
不完全是剧情,还有关于写同人的一些问题。
因为平常自己总是写一写愉快又无厘头的短篇,一直也没想过如果写一篇正经的长篇会是什么样子。
比如我不希望是个悲剧的结尾,但是要是想要不悲剧结尾可能要改动很多,甚至是原著里的某些人物可能要从正面变成反面形象。
但是为了自己想要的结局,改变其他人的性格和做法,真的是合适的吗?莫名感觉对不起自己摸黑的人物。
虽然我一直觉得同人是为了满足爱好者的幻想的,只要开心就行了,但是这一次却有了一种负罪感π_π
如果有小伙伴愿意听我念叨,或者愿意陪我讨论欢迎留言或者私信TAT在这里就不把具体剧情啥的都讲出来了不然以后没法写了……_(:з」∠)_

22 Nov 2017
 
评论(14)
 
热度(5)
© 无渍天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