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极其缓慢,只会搞沙雕的小学生写手
 
 

【瑞金】欧欧西世界(二)

 -一如既往的神经病文

-想在恶搞欧欧西和恋爱戏份里找到一个平衡然而失败了。所以下一章多来点现实剧情平衡

-凯莉向来是助攻狂魔,不要担心和嗝的发展……不存在的_(:з」∠)_

-甜文,大家吃好喝好

凯莉伏在格瑞怀里,仔细嗅着他身上的味道。

“你的身上,有金的味道。”

所以你怎么知道金的味道是什么啊……

格瑞心里吐槽着,脸依然绷着:“你多心了。”

夕阳的余光洒在他们身上,远处的爆破声渐渐消失的无影无踪。

“还好你来了……”

凯莉的眼皮像是灌了铅,她努力的捏起拳头,试图用手指抓紧格瑞的衣角。她已经耗尽了元力,还好格瑞及时赶到,如果没有感到的话……

她来不及想,就已经昏过去了。

格瑞在她身体软下去前,一个公主抱将她抱起来,轻声说:“都说了别逞强,笨蛋。”

“cut!谢谢各位的配合,今天可以收工了。”

某l姓导演乐呵呵的扯着格瑞的胳膊,趁机揩油。

格瑞不动声色的把手拽出来。

凯莉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又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头发,不满道:“格瑞,你刚刚抱着我的时候,都扯到我的头发了。”

格瑞:……

“难道是因为总是抱短发的,面对长发有点力不从心了?”凯莉有意捉弄他,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格瑞已然看穿了她一贯的把戏,一把抄起外套,匆匆道了声明天见。

凯莉看着格瑞有些不自在的脸,趁他逃走前补刀:“难道被我戳中心事了?”

格瑞把演播厅的门“咣”的一声带死,假装没有听见凯莉的话。

凯莉一挑眉,撕开一根棒棒糖的糖纸,叼着棒棒糖掏出手机。

不出几秒,手机页面上跳动出一条短信。

“晚上请你吃饭,算赔罪。”

凯莉还没来得及按下锁屏键,短信又亮起来了。

“金也来。”

 

 

格瑞的戏总是演的比别人要快一些,金常说是因为他总是演面瘫的缘故。

毕竟面瘫有三宝,耍帅脸僵骚话少。

格瑞对此深表认同。

 

比如今天,他拍完了这个瑞凯片子,还能来得及赶上嘉金片子。他在片子里客串快要挂掉的自己,这回脸面瘫都不用面瘫了,番茄酱往脸上一抹然后再葛优瘫再石头/怀抱里,就算成了。

他走进片场,金和嘉德罗斯都已经准备就绪了。他最后看了一眼台本,还不赖,是躺在金怀里,起码比躺地上舒服多了。

 

“我只想知道你的答案,你有一刻喜欢过我么,心动也可以。”嘉德罗斯站在跪倒的金面前,仰拍的角度显得他的身形又瘦又长。

“别……别逼我……这是我们的事情,放格瑞走,放他走!”金的声音颤抖着,像是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嘉德罗斯,放他走啊!”

我倒是也要走得了啊……格瑞默默的腹诽着。

他的眼睛睁开一条缝隙,一遍咳嗦一遍说道:“别管我了……你自己要…咳咳…活……活下去……咳咳!”

格瑞心里默数三二一,他头一歪,眼一闭,完成了垂死挣扎的戏份。

他故意把头歪向金的怀里,偷偷嗅他身上的香气。

金的沐浴液是他挑的,淡淡的奶香味,不算很甜。

金的手轻轻地在他脸上抚摸过去,像是滚过去一个沾满牛奶的芝士丸子。

片场里,嘉德罗斯和金还在互相“飚戏”。

“格瑞已经死了,你看到了吗?”嘉德罗斯的语气像个疯子,“他可是你害死的。不仅仅是格瑞,你喜欢的,每一个人。”

金的脸被嘉德罗斯抬了起来。

“他们每一个人,都要被你害死。因为你只能属于我一个人。”他的声音越来越冷,像是在为金宣判最后的死刑。

格瑞心中一动,他还记得这里是全局的最后一幕,嘉德罗斯会吻上金,而金则会绝望的回吻,然后黑化。

长镜头,不能借位,真情实感的那种。

好像有什么东西卡在格瑞的喉咙口,格瑞藏再身下的手忍不住用尽全力攥起了拳头。

嘉德罗斯的手指擦去金唇上的泪水,狠狠的吻了上去。

“咳咳咳!咳!”

嘉德罗斯吓得一个哆嗦,差点把金的嘴咬破。

“cut!”导演看的正爽,气的脸都歪了,“格瑞你的角色已经死了,你咳嗦个什么劲啊。”

金用力的拍打格瑞的背,格瑞一阵剧烈的咳嗦。

“我……咳咳,血呛进咳!气管里了咳咳咳!”

----------tbc-----------

补充一点设定。

凹凸世界的全人物本身从设定出来的一天就愉快的生活在这个不存在的欧欧西世界里。他们本身按照自己的设定来发展。自从有一天他们拍摄了一部名为凹凸世界的动画片之后,渐渐的开始变成了有名气的演员。

对于他们来说,拍各种各样的影片并没有什么不习惯。因为他们生来就是要演出各种精彩的画面的,这也是他们存在的意义

【以上】

【_(:з」∠)_如果大家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探讨】

27 Jul 2017
 
评论(1)
 
热度(22)
© 无渍天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