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极其缓慢,只会搞沙雕的小学生写手
 
 

【瑞金】今天格瑞被表白了吗(三)

-日常ooc预警

-日常小学生文笔

-吐花症:我能怎么办,被写成这样我也很绝望啊

“所以,你之所以觉得格瑞暗恋的可能是我……是因为我长得帅?”安迷修仔细的消化着金的话。

“按照这个标准我觉得我也很符合吗”雷狮不甘示弱道。

金挠着脑袋:“说的也是……”

安迷修趁机把雷狮拽到自己身边,耳语道:“格瑞难道不是对金……”

雷狮沉重的点点头。

“那你还上赶着往上面凑?”

“想想一下格瑞的的表情……有戏看啊。”

他俩头上同时浮现了格瑞喝到了过期牛奶的表情。

金像是下定了决心:“总之,都试试总不会有错嘛。”

 

 

格瑞和凯莉面对面坐着,时钟针脚转动的声音在安静的包间中格外的清脆。

他们都在等着对方先开口。

“我承认,”凯莉道,“这个吐花症是我编的。”

格瑞丝毫不意外,伸出手捻起桌子上的花。

昨天爆炸烟尘袭来的时候,这朵花跟随着爆炸的气浪一起飞过来,正挂在他的发梢上。他咳嗦的时候,花便滑落了下来。

他顺手捞起这朵即将掉落在金脸上的花。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是丹尼尔种在训练室的·最新品种骚粉款·凹凸独一份·丁香。

“多管闲事。”格瑞扶着额,感觉头一抽一抽的疼。

“凹凸大赛最近把我的棒棒糖供货断了,我总得自己找点糖吃吧。”凯莉把手一摊,“反正金都说今天要向你表白了,你难道不应该感谢我么?”

凯莉看格瑞没说话,又补充道:“我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你就等着好消息吧,金又不傻。”

格瑞严肃的看着凯莉。

凯莉也愣住了。

“他真的有这么傻?”

“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

一道刺眼的光线射进来,洒在凯莉和格瑞的脸上。

门以及被金从外面推开了。

他们看着金身后的安迷修和雷狮,心里咯噔一声。

 

金将花依次递在安迷修和雷狮的手里。

“你们告白完之后,就把花递给格瑞。”金以便安排一边走向约定好的包间。

雷狮摆弄着手里的花,问出他进门前最后一个问题:“你说的这个吐花症真的靠谱?我怎么总觉得不像真的。”

金信誓旦旦的稳定着军心:“当然了,这可是凯莉亲口告诉我的。”

说着他推开了包间的大门。

 

“原谅我如此的唐突,”安迷修从背后掏出金给他的花,“骑士的职责是保护公主,虽然你不是公主,但是我还是要问你,你愿意接受我的保护么?”

自金进门起就被紧握着的杯子终于获得了自由,格瑞松开了它,随意的搁在桌子上。

真是个“惊喜”啊,格瑞言简意赅的表达了他对于惊喜的赞美。

“滚。”

雷狮一脸幸灾乐祸的挤开安迷修,把玩着他手上的花:“我就说嘛,安迷修,你怎么可能是格瑞暗恋的对象。”

他心中酝酿了片刻,道:“格瑞,我知道你暗恋的是我。我勉为其难的接受了,成为我的妻……”

他胸前一凉,一刀绿光将他手中的花束横着砍断,只留下细小的花茎瑟瑟发抖。

格瑞把烈斩插在地上,烈斩则发出一阵尖锐的共鸣声。

雷狮把胳膊搭在安迷修的肩膀上对金说道:“金,这很不科学,像我这种颜值的格瑞都入不了眼。”

安迷修也在一边煽风点火:“是啊是啊,看来格瑞暗恋的人很不一般啊。”

 

居然不是安迷修也不是雷狮!

还有其他人可能是格瑞暗恋的,但是我还没看出来的?

难道我的情商真的有问题?

金的幼小心灵再次收到了极大的冲击。

 

场面已然开始尴尬起来,五个人的心思各异,集体陷入了沉默。

直到雷狮站的脚有些酸了,他才随口打破了宁静:“你这吐花症真的假的啊,不会是糊金玩的把。”

金从思考中清醒过来,向格瑞投去疑问的目光。

凯莉和格瑞心里同时咯噔一声。

“咳咳咳!”格瑞尴尬的咳嗦起来。

他清楚的感觉到凯莉刚刚将什么东西塞进了他的右手心。

格瑞伸出一直放在桌下的右手,展开。

里面赫然出现的是朵血色的丁香花。

“格瑞你又吐花了?!”凯莉一声惊呼,“金你快来!”

金匆匆跑过去,握住格瑞的右手。

格瑞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竟然……真的会咳出花来。”

金将信将疑的捻起格瑞手里的花:“可是这个花颜色不一样了啊……”

“那是因为太久没有被告白,病情加深了,花颜色也会加深呢。”在旁边凯莉一本正经的胡诌八扯。

格瑞和凯莉浮夸的演技和尴尬的表演成功的镇住了金,他有些愧疚的对格瑞说:“是我不好……没有找到你暗恋的对象,我明天,明天一定继续帮你找。”

格瑞胡乱的应了声“嗯”,余光瞥向身边的凯莉。

她用力的比了个大拇指。

社会你凯莉大佬,就是有这么窒息的操作。

---tbc-----

紫堂幻:今天格瑞被表白了么?

凯莉:恩

紫堂幻:那他们在一起了吗?

凯莉:不存在的

28 Jul 2017
 
评论(7)
 
热度(48)
© 无渍天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