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极其缓慢,只会搞沙雕的小学生写手
 
 

先天吸引与后天情愫【abo】(一)

预计是清水的沙雕abo设定的故事

口嫌体正直启x拔x无情条

-------------------------------------

没有什么比睡自然醒更人满足的事情了,如果有,那就加上“从相好的被窝里”这个定语。

刘启半梦半醒地从被子里伸出个脑袋,整个人沐浴在浓郁的omega信息素里,床舒服,被子软,温度适宜,这感觉,想想都要爽翻了。

他伸出一只胳膊,眼皮也不抬一下,径直搂住了身侧软软的一团,额头在上面满足的蹭来蹭去。他咂么着嘴,回味了一下昨天晚上的光景,嘿,能把人从梦里活活乐清醒。

温香软玉再怀,alpha生无憾!

这会只需要睁开眼望着对方,满怀深情地喊着他的名字……

刘启含情脉脉地眼神递出去两秒后,笑容凝固在了脸上,紧接着跟火烧了屁股一样弹起来,跪坐在床尾,探着个身子往外瞅。

“李一一!”

这声呼唤在屋里飘了一圈荡起轻微的回音,却并没有人给与回应。

刘启面无表情的从他刚刚抱住的一团中揪出一个长门有希等身抱枕,随手丢在乱糟糟的床上。

大清早的人还能上哪去?刘启一边套裤子一边磕磕绊绊地往卧室外走,李一一的宿舍虽然比他的大不少,但地上却被他堆的满满当当。他小心翼翼地迈过一摞纸质书,又趟过一片太阳系模型,裤带还是带倒了挂满制服的铁质衣架。他也顾不上继续系裤腰带了,伸双手去扶正衣架,裤子哗啦一下垮在地面上。

他强忍着内心的一万句脏话,磕磕绊绊地来到餐桌前,上面平躺着一张纸片,上书四个大字:饭在锅里。

刘启迅速套上T恤,走进厨房,掀开锅盖。锅里的半锅面条早已吸饱水分,坨成一团。就但看面条坨的程度,做了饭又留下的那个人,想必是离开了很长一段时间。

刘启把面条盛出来,又提着水壶在碗里倒了点水,将面条搅和开,凑合着吃了一口,齁得他端起水壶又喝了大半壶。

这分明就是一场有预谋的谋杀!他想齁死跟自己过夜的alpha!刘启对此心中颇有微词,他和面对峙了几秒,连同碗一起丢到了水池子里。

 

刘启小说也看过不少。毕竟这是个男人也能分化成abo三型,能生子的世界,小说题材也是花样繁多。动不动就能看见几篇alpha拔x无情的内容,然后被抛弃的omega弱小可怜又无助,哭的梨花带雨的,试图挽留冷酷无情的alpha。

不过目前的情况……刘启认真思考了一下,被抛弃的那个,似乎是自己。

尤其是现在,他面对面地站在李一一面前时,他更加确定了自己这个不好的预感。

李一一面色如常,见到他像往常一样的打招呼,眼睛写着点惊喜和疑惑。

“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李一一穿着实验室的白色工作服,好奇地看着他,“我们今天有个项目要搞,挺忙的,你长话短说。”

他一脸认真的样子,倒是让刘启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在昨天晚上烧坏了,或者做了个什么不可名状的梦,自己编造了一段香艳的记忆。

他蹙着眉,考虑了良久,终于试探性地问道:“昨天晚上……咱俩……?”

“打住。”李一一原本亲昵的表情一秒收回,换上了冷淡的神色。他扶正眼镜,将脸扭到一侧,不再正视刘启的眼睛。

“如果你是来说这个的,你可以走了。现在是上班时间。”李一一显然并不想留给他辩解的时间,“有事下班之后再来找我,先走了。”

“哎你等会……你这什么意思!李一一!”

刘启拉扯着李一一的胳膊,后者毫不留情地往研究所大门走。俩人拉拉扯扯地一路走到研究所的玻璃大门前,李一一将门推开一条缝,无奈地看着刘启,像是在看一个路边擦鼻涕的可怜小孩。

“我真的要去工作了,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就想问问你,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刘启的话语里带些点火气。

李一一歪头略加思考,道:“把你当好哥们。”

火灭了,刘启呆站在原地,迎接他的是玻璃门关闭时带起的冷风。

 

李一一独自走进了研究所的大门。

老实说研究所里暖气很足,像是生怕这群坐在椅子上一工作就是一天的脑力劳动者血液循环差,坐在那就能给冻坏了。

他摸着刚刚被刘启握地发红的手腕,扯扯袖口勉强遮住了红痕。

扯完袖口他还不满意,又伸手去摸领口。他今天没有穿应季的短袖制服,一反常态换上了秋款的立领长袖。在确认了立领完好的替他守住脖颈的皮肤后,他心满意足地步入了实验室。

实验室里人并不算多,刺猬头和酒瓶底外出跟任务了,张老师跟小师妹去调试设备进了隔壁机房,方菲师姐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黄金时代的食谱,时不时流露出羡慕的感叹。

他坐回自己的座位,按亮显示屏,编程软件开着,除了自带内容外一片空白。

他一点也不忙,他只是不想跟刘启多聊,尤其是刚刚那个话题。

师姐常说他张了张娃娃脸,看着总跟个刚刚专业学校出来的毛小子一样,连身高也是最近几才窜起来。他自诩是长的嫩,不显老,一直还美滋滋的。

可惜没美多久,就前些日子,他就美不起来了。

他第二性别分化了,从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变成了弱势群体omega。

真tm的操/蛋。

他至今也忘不了跟他同期面试的一个学生,因为是omega被拒绝了进入实验室。理由仅仅是因为omega体质不适合长期机房工作的疲劳和辐射。

尽管他那天握着体检报告,颤着手汇报给张老师时,张老师并没又预想中的那样把他赶走,但是这几天他的活明显少了很多。本来应该去地面出任务的是他和刺猬头,现在他却只能在机房坐班。

一一啊,老师知道你是个能力出众的孩子,我不会赶你走的。不过你也要注意点身体,别太累着了。

张老师那日如是说道。

他嘴上答应着,眼看着自己的排班表被改的面目全非,心里却憋着一口气。现在地面是去不了了,也就窝在机房里写写程序。他非得把这程序写好了不可,让人家都瞧瞧他的能力从来不会因为变成了omega就消失不见了。

然而,生活替你关上了一扇门,但是它并不过瘾,还得给你钉俩钉。

他分化后照常跟刘启、tim还有171的朋友混在一起,喷上抑制信息素的喷雾,他就是omega里最拽的仔。他去撸串,去烧烤,去泡吧,每天都表现的像个没分化的正常人。

鬼知道他昨天给朵朵辅导完数学,刘启把他送出大门口,他转头就经历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发情期。

他分化的晚,早就把自己当成个普普通通的beta了,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整个人完全在状况之外。刘启分化的倒是早,一个alpha自然也不会存着抑制剂。他扶着墙,刘启扶着他,俩人信息素往中间一凑,就跟那木星地球吸一块的氢氧混合气体似的,一点就能着。就这么个一触即发的档口,他李一一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顺口就说了一句去我家。

信息素的锅能怪我吗?李一一揉着发酸的腰背,脸黑的像个烧糊的锅底。

千错万错,都是变成omega的错!

“一一,你不热吗?”

李一一一抬头,正对上方菲关切的眼神。

他轻轻咳嗦一声:“感冒了,有点冷。”他今天嗓音略带点沙哑,听起来俨然就是感冒了那么一回事。

“你发烧啦?我去把空调给你再调高一点。”说着方菲师姐就要往空调控制器走。

“别!师姐,这样挺好的!”李一一赶忙拽住师姐衣角,“我有点事问你。”

他的这位师姐,人是长得娇小可人,长发飘飘,论起性别,倒是个纯种的女alpha。

方菲被他拉的一楞,随即拖出一把椅子坐下,关切的看着他道:“你说。”

李一一倒是没想到师姐答应的如此干脆,他酝酿了一下情绪,道:“师姐,你说,信息素会干扰一个人的……择偶标准吗?”

方菲沉吟片刻,道:“我觉得,好像会有一些影响。”

李一一看着她,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方菲继续道:“以前上学的时候,我也有过喜欢一个男生,不过那时候都小,也没什么结果。后来吧,差不多快分化那会,我认识了一个女生,人特别好,我特喜欢跟她待一块,不过也说不上是喜欢还是什么。后来吧,我分化之后,怎么看怎么觉得那个女生顺眼,就想跟她过。”

“然后呢?”李一一追问道。

“然后……我跟她表白了,她说他考虑一下。再后来她也分化了,她也是alpha!她说她得找个可爱的omega共度余生,就把我抛弃了。”

李一一被这剧情急转直下的神展开乐的浑身乱颤。

方菲显然被笑的有些害羞了,红着脸凶巴巴地呵道:“李一一,不许笑了。我说你问这个干什么,有相好的了?”

“我哪敢啊?”李一一赔笑道,“我帮朋友问的……他最近有点迷茫。”

 

如果无聊是分几层境界的,那么刘启无疑已经达到了最高层。

他看了老大爷搓了两圈麻将,看学校里学生读了三篇课文,在信用点兑换商店目送了十几个人提着大包小包走出去,又自己亲自去逛了一趟商店。

当刘启在03区地下城转了4圈,挂断了第10通电话后,tim终于施施然地出现在了电视台门口。

“刘启,你咋了,一直打电话,急事儿啊?”

刘启捏着他的胳膊,四下观望了一圈:“是挺急,不过这说话不方便,你跟我来。”

十分钟后,两个人鬼鬼祟祟地溜进了一家人声喧闹的酒吧,挑了个角落里相对清静的位置。

他委实不想来这种地方。密不透风的地下城里,抽烟喝酒搓麻的都有,搞得屋子里乌烟瘴气的。

但是这也是他能想到的最佳地点了。吵闹的人声是他俩讨论内容的天然屏障,就算是有人注意到这里有俩人在说着什么难以启齿的话题,也没人认识他俩。

刘启也没想多坐,他点了两杯冰水,先是嘘寒问暖地打听了几句Tim的近况,接着就要直切正题。

Tim手里握着冰水,眼神不住往兔女郎身上瞄,直到刘启扬言要去跟周倩告状,他终于老实了,做出一副知心老大哥的神态。

“这么神秘?你犯啥事了?”tim压低嗓音,凑在刘启耳朵边上,生怕有人听了去。

“没犯事。”刘启无奈道,“我一朋友,感情上遇到点问题,让我咨询咨询你。”

Tim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示意他继续讲。

真轮到刘启说了,他倒是有点难以启齿了。这怎么说?我喜欢李一一,感觉他对我也有意思,然后昨天我俩生米煮成熟饭了,早上起来准备享受胜利果实了,结果人,这么大个个人,没了?

这内容听起来就透着一股丢人劲,搞不好还得被Tim嘲讽一顿,问他是不是昨晚没给人伺候爽了,人家不买他账。

这么搞根本行不通,刘启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尽量显得事不关己一些:“他……跟一个……朋友?就因为一些原因,搞上床了。结果第二天开始,那个人就表现的跟没发生过的没事人一样,跟他说,只是当他是好哥……好朋友”

“419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各取所需呗。”tim言简意赅的总结到。

刘启的脸肉眼可见变黑了。

“那……这就算是结束了?不会带一点感情的?”刘启继续追问道。

Tim停顿了一会,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盯得刘启后背一阵发毛。他刚要催促Tim,就听Tim道:“我听说一般说自己一个朋友的人,说的都是自己。”

刘启立马住口,叼着吸管猛吸了一大口冰水

然而tim显然不想放过这个巨大的八卦,补充道:“兄弟,你跟你419的对象产生感情啦?这不太好吧,那李一一怎么办?”

“咳!咳咳……”刘启一口冰水呛在气管里,“你tm瞎说什么呢?”

Tim无辜地撇撇嘴:“我又不是看不出来,你难道不是对那个李一一有点意思?”

就这么一点小心思,他自认为藏的够隐蔽,居然让tim一戳就中,一张老脸俨然是没地方搁。

“你别乱猜。”刘启没好气地搪塞道。

“那你跟我说说,你那个419对象和李一一,你比较中意哪个?”Tim执着的发挥着他过人的八卦潜质。

这两个人根本就是一个人你让我怎么选?

刘启腹诽着,瞅了一眼手表,这会应该已经是李一一下班的时间了。

“我都说了是我一个朋友的事了,你别出去给我瞎宣传,听见没。”刘启站起身来,佯装要给Tim一拳,果然引得Tim惊恐的缩回椅子里。

“我有事先走了,你一会自己回去吧。”刘启拎起脚下的核桃粉,这是他今天刚拿信用点买的。听销售的说是用脑多的都该吃点,他也不知道有没有用,索性拎了一盒。

他在Tim哀嚎的“没付钱呢”中穿过整个酒吧,兔女郎一路给他递了无数个电眼wink,他却毫无回应的心情。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各取所需呗。

Tim的这句话在他脑海里转了几个来回,像是给他昨晚的行为打上了一个抹不去的标签。他反复消化这句话的背后含义,心里越来越不是个味。

合着我就是个用完就丢了的用具呗?你一个用具还给自己加这么多苦情戏,

贱不贱呐,太贱了。

 

与此同时

李一一把浴室的水开到最大,超过体温良多的热水倾泻在他身上。他的皮肤被烫的发红,但仍掩盖不住他颈上一对赤红的吻痕,以及腰上暴力揉捏过后的淤青。

他捏着搓澡巾,在身上用力搓出大片红痕,扔觉得不解气,又伸手过去搓脖颈后的腺体。脆弱的腺体显然难以承受如此大力的揉搓,很快便肿胀的发硬,在水流的刺激下发出阵阵刺痛。李一一颓然的倚靠在浴室的石砖墙壁上,腺体触碰着被熏热的墙体,一时间又热又胀又疼。

变成omega这事,自己控制不了,但他偏要跟自己较劲。

他闭着眼睛,胸口起伏着喘着粗气,心里有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

通讯器此时突如其来的响了,将他从负面情绪里拉回现实,李一一走出喷头范围,随手抹掉脸上的水,湿着手按下了通话键。

“李一一,你在哪呢?”刘启的声音从扬声器里飘出来。

“在家呢。”他一边回答一边钻回淋浴喷头下。

“出来开门,敲了半天了,商量出任务的事。”

“马上出去,你等会。”

李一一快速的冲掉身上的泡沫,关掉了淋浴喷头。他从架子上摸出一条平角内裤套在身上,又披了块白色浴巾,胡乱擦拭头上不断滚落的水珠。

去掉了水声的干扰,门口敲门的声音便变得清晰可见。李一一的拖鞋上满是水,原本搁在浴室门口的替换拖鞋昨晚被刘启不知道穿到哪个角落去了。他干脆赤脚站在地毯上,踩着地摊上堆积物丛中的几处空档,一边高喊着来了别敲了,一边扭开了大门的把手。

------------------tbc--------------------------

后续:

先天吸引与后天情愫(二)

搞沙雕脑洞一时爽,一直搞沙雕脑洞一直爽


02 Mar 2019
 
评论(13)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渍天书 | Powered by LOFTER